[手創]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/羊毛氈戰利品


拍攝相機:Canon EOS 650D

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在8/12號時去西門紅樓的戰利品們!
那裡真的很好逛,有很多創作非常用心的店家,東西也超可愛的非常和我胃口>//////<b
第一張照片是一家手工橡皮章店的名片,
攤位上自備紙和印章,
所以我就把它印在我的手帳上了,紫色印台超美的!




然後就是本篇重點,左手邊那兩顆是羊毛氈耳環,
中間小兔子的先保密,右手邊是我拿來裝個攤位名片的紙袋。

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,我把店家資訊都遮住了怕有廣告嫌疑,
有興趣知道的就私下留言問我吧XD



先來介紹第一個耳環,
其實圖片上寫得很清楚了,是一粒圓滾滾的獅子頭:-)


側邊是毛髮特寫,好喜歡這種漸層的顏色喔,
不知道是不是本來的毛料就是漸層圖案呢?
順帶一提戴在耳朵上還蠻大一粒的OwO


第二個戰利品也是耳環,是一隻臉紅的小雞~
看看那羞赧的表情XDD


竟然還騷包的長出了三根毛髮,你這傢伙!
順帶一提他戴起來是垂墜式的,不是耳貼式的,
和前面那隻小獅子有點不太一樣。


第三個戰利品,一隻看起來好像沒吃飽的兔子,
猜猜看他是什麼?


側面看來很像是行李箱啊太太!!!
我看倒像塊綠豆糕。



頭上用串珠做了一個小扣環,咖啡色的是皮革喔,很有質感!
輕輕一套便可以把它合起來。


答案揭曉!他就是個小小小行李箱XDD
店家好像本來想要把它做成吊飾或是項鍊,
但粗魯的我很怕他被我帶著甩一甩就飛到台灣海峽(?
所以就沒有接上鍊子,放著當擺飾。


把今天的羊毛氈小飾品丟進去,
探出頭來的樣子好可愛啊>////////<
不過這兩隻圓滾滾的傢伙太肥了導致行李箱合不起來,
現在被我拿來裝戒指或小項鍊等飾品。


最後一張全體照,
今天,長著兩跟睫毛的生物們殺了我的荷包OAQ

西門紅樓真的很多手創小物值得一逛,
我也在那裏找到了便宜的羊毛氈教學,下禮拜就開始上課XD
希望以後也可以做出漂亮的作品和大家分享!!!


---市集的資訊---

市集時間:每週六 14:00-22:00、週日 14:00-21:30
btw聽說攤位是採每個禮拜的預約制,
所以不保證每個禮拜的攤位都會一樣,
如果真的有喜歡的店家,
可能就要蒐集名片看它們公布當周是否會擺攤!!!

紅樓的FB粉絲團:http://goo.gl/1H0B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