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西門町文字廚房宅體驗





拍攝相機: Canon EOS 650D
老實說我有點困擾到底這家店算是餐廳還是複合式租書店,
不過既然是來這裡吃午餐的,就把它當成食記來寫吧XD
這家店位於西門町,捷運站出來走不到三分鐘,
到了真善美劇院那棟大樓直達六樓,交通上來說十分方便。

第一張照片絕對是私心無誤,
一進門就是超可愛的招喚惡魔插畫(灑花)
上面寫的是消費方式,裡面提供電腦,雜誌,漫畫,電視,
簡單的自助吧檯,也可以點餐。
一小時以三十元計,這樣看來算是中等價位吧。


更詳細的用餐規定在這裡~順帶一提禁帶外食的部分,
是可以帶飲料和餅乾的,覺得規定蠻彈性的,
我自己也偷偷跑到外面買了奶茶光明正大的在座位上喝XD


一進去就是電腦使用區,也可以帶自己的電腦來用,
有插頭和無線上網。




左手邊是自助吧台,有爆米花吃到飽和果凍和飲料喝到飽XD
(還可以自己泡茶來喝喔,但沒有奶茶啊!!!奶茶控的吶喊QAQ)



再來就是座位區和雜誌區,
老實說這家店比我想像中的安靜許多,
本以為這種店應該都會放吵雜的音樂和吵雜的聊天聲,
但事實上連電視都很小聲,大家也都專心地在看漫畫,
整體而言非常安靜,甚至勝過星O克等等熱鬧的咖啡店XDD


漫畫區在後面,熱門的漫畫或小說它應該是都有啦,
我沒有很仔細的研究老實說XD


既然是食記就一定要來個菜單,種類偏向西式吧,
很多甚至不超過一百塊,
價位算是很平價(畢竟一小時已經收了30塊了啊=口=)

我點的是海鮮焗烤千層麵,還附贈一碗味噌湯,
千層麵裡面有少量的蝦子和花枝和蟹肉棒與洋蔥,
吃起來有點像是QQ的千層麵+很濃的海鮮濃湯XD
奶油的味道蠻重的,吃久了會有點膩,
但一份99元這樣的品質也還ok。

至於可以吃到飽的爆米花和奶酪,就一般般這樣,
不會難吃就是了XD
反正都付錢進來了當然是要狂喀啊是不是


最後這張是店內的可愛小角落,
我覺得如果只是來這裡上網+看漫畫+休息聊天,
那它提供的環境真的還蠻舒適的,
而且價位也不比某些很有氣氛的潮咖啡廳高。
(畢竟在那種咖啡廳,喝一杯飲料就要上百塊啊QQ)

不過如果是來享用美食的話西門還有許多選擇的!
就請大家期待下次的食記分享了XDDDD(逃走XD

最後附上連結:文字廚房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手創]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/羊毛氈戰利品